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否认出演费渡:不留长发不演贵公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3:3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人气人气耽美小说《默读》确定将会拍摄影视剧,而这部人气小说影视化也让很多人都在猜想哪些演员会出演该剧,有消息爆料称演员井柏然将会担任该剧中费渡的角色,但是井柏然在今日进行了否认,他表示下一个角色不留长发,不演贵公子。

 

  近日,网曝井柏然将会出演《默读》中费渡的角色,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粉丝们也针对该消息询问了井柏然本人,井柏然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下一个角色不留长发也不会演贵公子。9月20日井柏然官方粉丝团也发文辟谣称:“不演。勿cue。别YY。谢谢。”再次否认该消息。

  电视剧《默读》是根据人气小说家priest的网络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作品,目前该作品确定影视剧,并且已经在选角之中,不久将会与观众们见面。有消息爆料称井柏然将会出演该剧主演费渡的角色,不过近日井柏然已经否认。

  另外,由井柏然参与主演的电影《攀登者》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0日正式上映,这部电影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井柏然在电影中饰演主要角色李国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