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爸爸回应郑爽遭男友冷暴力: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6: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遭遇了男友张恒的冷暴力,这也引发了热议,而郑爽爸爸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但是也希望孩子可以在感情和工作中慢慢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9月20月,郑爽爸爸针对郑爽在节目中遭遇男友冷暴力一事发声,他表示孩子受了委屈作为父母都是心疼的,但是有些事情是对事儿不对人,希望孩子们在情感和工作中慢慢累积经验、不断成长!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他发文:“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有些事情是对事儿不对人,希望孩子们在情感和工作中慢慢累积经验、不断成长!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

  近期,郑爽和自己的男朋友张恒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发热议和关注。最近一期播出之后,网友们更是对郑爽被男友张恒冷暴力表示不解。节目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工作问题产生分歧,郑爽主动牵手多次想缓和气氛,结果张恒全程“扑克脸”冷暴力回应,引发网友热议。

  郑爽和男友张恒是通过节目认识的,两人年纪相仿,爱好相同,恋爱之后十分的甜蜜,郑爽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白张恒,并且霸气的维护自己的男友,表示张恒爱我,我爱张恒。

  而且郑爽还投资和男友一起成立了公司进行运营,目前郑爽已经开设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评价还不错,同时公司方面还开设了专门为郑爽服务的APP,运营的很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