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发文称不愿意再被叫可爱教主:已经是过去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1 09: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晚间,刚刚公布婚讯的艺人杨丞琳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不想再被叫“可爱教书”她称“可爱教主”已经是过去式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给她冠上这个头衔了。

  杨丞琳发文称:“可爱教主的称号已经是过去式,麻烦媒体大哥大姐们,别再为我冠上这个头衔了,好不好嘛。”

  据悉此前在台湾乐坛曾经流行着“四大教主”她们分别是“可爱教主”杨丞琳、“流行教主”蔡依林、“电眼教主”张韶涵以及“甜心教主”王心凌。杨丞琳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称为是“可爱教主”而她被人现在则是希望大家不要再给她冠上这个头衔了。

  9月19日杨丞琳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承认与男友李荣浩已经领证结婚,她表示两人在9月17日领证了,要准备的证件很多,所以就找了一个两个人都有空的时间去了。还表示不会大张旗鼓的举办婚礼,也不会在台湾举办,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而不久之后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也通过微博晒出了结婚照,向大家传递感谢之情,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两人目前已经领证结婚,但是杨丞琳表示她现在还不想生孩子。

  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感情一直很稳定,今年7月11日李荣浩在生日当天求婚成功杨丞琳,9月17日两人在安徽领证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