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好晴天》弘扬华服文化 徐璐变身萌新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1 09: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受邀参加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的招商会,两位主演张翰、徐璐出席该活动。当天,徐璐身穿一袭剪裁挺括,具有刺绣元素的格子西装亮相,呼应了她的新角色莫菲——一位中式服装设计师。剧中,徐璐作为一位刚刚毕业的萌新设计师,遇上了张翰饰演的冷面总裁,联手上演了一出将唐人华服推向国际舞台的励志爱情故事。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服装设计系高材生莫菲为实现梦想,在设计行业打拼,邂逅华服界的霸道总裁唐明轩后,两人突破障碍,联手将唐人华服推向国际舞台,同时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女主角莫菲一角由演员徐璐担纲,男主角则由张翰出演。这是两人首度合作。但这对全新组合化学反应不俗,自曝光阵容以来,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张翰和徐璐的搭档莫名有种让人很舒服的感jio。”而从活动当天的互动来看,两人也已经磨合到很默契的阶段,张翰自曝徐璐在片场叫他“叔叔”,而徐璐则打趣地说“这是一种尊称”。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以服装行业为背景,女主角又是一位服装设计师。意味着,徐璐将在剧中展现各式各样的美服换不停。在此前的路透图中,她的不少造型就已提前曝光。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聚焦的是中国传统华服,所以徐璐在剧中的造型在流行时装的基础上,也将融入众多中式元素,比如旗袍、刺绣等。萌新设计师,演绎中国传统国粹,也将会是该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