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便宜的千里马超市》首播 搞笑狙击的第一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1 11: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东辉、金炳哲、朴浩山、李顺载、郑惠成等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便宜的千里马超市》目前已经在9月20日播出了第一集,该剧第一集就获得了观众们的无数好评,称赞该剧是真的很符合原著了,简直是搞笑狙击。

 

  第一集中就出现了十分搞笑的情景,让观众们忍不住大笑。观众们表示真的很还原专注漫画,会成为历代级搞怪剧的传奇,还有观众表示最近的很多剧都是沉重且残忍的,能够看到这样一部搞笑又让人放松的剧集真的超级开心,但是每周一集的播放量完全不够啊。

  观众们表示原本不开心的情绪在看到这部剧之后真的全部都烟消云散了,李东辉和金炳哲两人完全有意思,光是看到两人就觉得忍不住要发笑。同时也称赞李东辉和金炳哲的演技真的很棒,投入度很高。

  该剧是演员李东辉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剧集,与实力派演员金炳哲合作,两人一个是千里马超市的新人店长,一个是千里马超市的经理,李东辉饰演的角色是想要让千里马超市起死回生,而金炳哲饰演的角色想要致千里马超市于死地的人,因此两人在剧中会有很多对手戏,两人对决的最终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呢,这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便宜的千里马超市》讲述的是为了让大马集团公认的“流放地”、在既有商圈也处于倒数、低品格、无事太平主义的“千里马超市”起死回生的精英店长(李东辉 饰),和想让超市关门大吉的“人类推土机”社长(金炳哲 饰)一起演绎的生死决断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