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裕美-孔刘主演《82年生金智英》公开海报 10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1 13: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主演的电影《82年生金智英》目前公开了电影海报,并且宣布将会在10月份上映。

 

  在公开的海报中,演员郑裕美身穿明黄色风衣出镜,十分的漂亮,脸上带着笑容,优雅且美丽。郑裕美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金智英,一个平凡的30代女性。海报的公开也让网友们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改编自热销近100万本的同名小说,是以这个时代令人感同身受并且促使大家进行共同思考的故事为基础制作的电影,讲述了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与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样而引发的故事。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主演。

  该电影也是郑裕美和孔刘之间的第三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过电影《熔炉》、《釜山行》这一次则是《82年生金智英》,虽然有了三次合作,但是前两次合作中两人都是没有感情戏份的,只有这部电影中两人饰演夫妻,会有感情戏,这也让网友们很期待。

  郑裕美和孔刘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私下里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此前因为合作过很多次,两人甚至传出了绯闻,不过经纪公司方面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关系很要好的同事兼朋友而已。

  目前,电影《82年生金智英》已经在进行后期制作,确定会在10月份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