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美人、飒爽型、邻家女 本周《新相亲大会》三种类型女生寻找自己的心动信号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2 08: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女人如火,热情奔放,爱得不顾一切;女人似冰,冷若冰霜是她们天然的保护色。今晚(周日)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气质美女原琳和王紫性格截然不同。一个被动慢热,谈过三次恋爱却仍不知心动为何物;一个热情奔放,遇到喜欢的男生即步步为营,开启倒追模式。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能在《新相亲大会》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心动信号吗?

  “冰美人”渴望心动的感觉 谁是那个对的人?

1号女嘉宾
1号女嘉宾亲友团

  25岁的原琳,有着一双明亮灵动的大眼睛,小巧精致的嘴巴,一头齐肩波浪卷发,加上甜美可人的笑容,活脱脱一副南方女孩小家碧玉的模样。尤其是那一条“仙”气十足的公主裙,尽显可爱范儿。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活泼开朗的女生,在感情世界里却是一个“冰山美人”。在个人介绍的VCR中,原琳表示,自己越来越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原琳坦言:“我谈过三段恋爱,但是从来不知道对一个男孩子心动是什么感觉。”

  原琳感情上的被动和慢热,在舞台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节目中,男嘉宾曹阳为他深情放歌,一首《童话》听得人如痴如醉,但是从女嘉宾的脸上却始终没有看到欣喜与期待。“好冷啊,完全不心动,她不喜欢!”现场的男嘉宾纷纷安慰起曹阳。

  不过,节目中,原琳也承认,自己之所以在之前的感情中表现得略微冷淡,可能是因为始终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为什么那个沉睡的公主,还没有王子来唤醒他呢?”今晚,她能找寻到久违的怦然心动吗?

  热情美女开启倒追模式 主动追爱能否成功?

  与原琳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二号女嘉宾王紫。光看外表,王紫就与属于那种非常“飒”的女生:高挑的身材、妩媚的长发、精致的妆容……也难怪王紫辅一登场,男嘉宾就纷纷惊呼“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2号女嘉宾
2号女嘉宾亲友团

  生活中的王紫,同样是个洒脱霸气的行动派。海外名校博士毕业的她,放弃了国内稳定安逸的生活,放弃了终身合同,转而去做义工、厨师,只为体验生活的多种可能。甚至,她连自己的墓志铭都想好了,叫“生命的体验者”,足以见得王紫内心喷薄而出的热忱。

  在感情的世界里,王紫依旧是保持着自己热情似火的本性。“三段恋爱,都是我主动追男生,女追男,要设置陷阱,一步一步让他跳进去。”王紫大方承认,如果她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会完全不顾及世俗的眼光,而开启“倒追”模式。主动追爱的她,能否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觅得良缘呢?

  邻家女孩温柔似水 谁能抚平她童年爱的创伤?

3号女嘉宾
3号女嘉宾亲友团

  来自内蒙古的女孩殷冰,有着北方女孩的活泼开朗,也有着南方女孩的温柔似水,是一个活脱脱邻家妹妹的模样。但令人意外的是,她甜美的微笑下,竟隐藏着这么一段悲伤的童年往事。

  在殷冰三岁的时候,父母就因感情不和离异,另组家庭之后她似乎就成为了那个多余的人。殷冰从小是由姥姥、姥爷抚养长大的,父爱、母爱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几乎完全缺失。殷冰回忆称,自己上一次见到父母还是一年前,短暂的见面只是因为她的工作需要。“父母对我而言,只是一个称呼,而不是家人”,说这话时,殷冰双眼噙满了泪水。

孟非
男嘉宾

  童年感情上的创伤,让殷冰格外渴望爱情的降临。她希望能组建自己的小家庭,用她全部的温柔和爱,去捍卫守护自己的小家。究竟,谁能成为殷冰的治愈系?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追爱之旅仍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