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现身爱心公益启动仪式 助力贫困山区孩子成长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09: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吴尊作为代言人现身某自然健康品牌与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启动仪式,卡其色外套搭配墨绿休闲裤,绅士又不失清爽,搭配俊朗面容,活力十足。

  活动现场,吴尊呼吁大家关注偏远贫困地区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助力他们的基本成长保护,为缺乏营养的儿童改善营养现状、创造健康成长的机会与空间。除了助力暖心公益外,吴尊还与大家分享了孩子饮食健康的重要,除了日常营养美味的食物外,缺不了营养补充,合理搭配自然健康的营养品,让孩子长的更高更健康,让孩子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吴尊出席公益启动会
吴尊号召支持公益
吴尊活力满满
吴尊热情互动
吴尊与小朋友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