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乐一搭档周深演唱《彩色的黑》完美配合燃动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0: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1日,由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担当各领队导师的乐队成长类真人秀《一起乐队吧》迎来第四次舞台公演。本期节目中梦幻助唱嘉宾空降,搭档成员们一起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其中,元气主唱陈乐一搭档助唱嘉宾周深,将歌曲《彩色的黑》演绎的淋漓尽致,高低声线的完美配合燃动舞台。

陈乐一搭档周深演绎《彩色的黑》

  陈乐一解锁新歌《彩色的黑》 搭档周深呈现完美配合

  第四次公演舞台,陈乐一身穿衬衫套装搭配帅气马丁靴亮相,俏皮的短发可爱十足,一开口便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他们的表演当中。从开始低音轻唱,再到高潮部分的高音爆发,陈乐一的气息和咬字都发挥得很好,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不仅歌唱实力得到观众的认可,陈乐一的舞台表现也让现场观众沉入其中,传递出的快乐节奏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

陈乐一化身“追星女孩”

  表演结束后,陈乐一组完美的配合得到了领队们的一致认可。汪峰评价:“周深和乐一两个人的配合,一点也不做作。”李荣浩也称赞说:“陈乐一和周深的表演能把歌曲中快乐的本意散发出来,这才是老百姓想要看到的东西。”最终,陈乐一组凭借此次点燃现场的表演,以高票数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陈乐一燃动舞台

  陈乐一化身“追星女孩” 元气主唱可爱圈粉

  当陈乐一得知助唱嘉宾是周深的时候,激动到语无伦次,瞬间变身“追星女孩”。彩排过程中,陈乐一跟着节奏摇摆身体,帮助周深更好的融入到歌曲氛围中。期间忍不住的“傻笑”也被网友调侃道“陈乐一简直就是追星的我本人”。演出结束后,陈乐一表示:“周深是我特别喜欢的歌手,很开心能有机会合唱。”谦虚的态度和简单真实的性格圈粉无数。

元气主唱陈乐一再秀实力

  节目播出以来,每一场公演对陈乐一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从《倒数》《梦里花》到《后会无期》《punk boy+消灭》,再到本期节目中表演的《彩色的黑》,曲风的选择都极具挑战,可以看出她对歌曲强大的掌控能力。无论风格怎样变化,陈乐一的用心演绎都没有让观众失望,每一次都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每周六下午14:00,关注《一起乐队吧》,一同期待元气主唱陈乐一解锁新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