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晒表情包辟谣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3: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沈月将会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饰演剧中女主角德善的角色,这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对此也是褒贬不一,很多人表示沈月不合适,也有网友称电视剧还没开拍,不好下结论。

 

  此前就曾有消息称中国将会翻拍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究竟哪一位演员可以出演剧中的经典角色。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版《请回答1988》将会由演员沈月出演女主角德善的角色,消息称沈月出演女主角,RISE成员任豪和焉栩嘉也会加盟,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沈月本人在刚刚发文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自己并不会出演该剧。

  沈月在刚刚发文晒出表情包对该消息进行否认,图片中是“急速否认”的文字,辟谣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的传闻。据悉,中国版《请回答1988》更名为《相约九八》讲述的是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深圳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网友们对这部剧十分的关注,一直都在猜测该剧的演员主创。

  电视剧《请回答1988》是经典韩剧之一,该剧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剧集之一,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5年11月6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怀旧剧,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故事中汇集了爱情、亲情和友情,以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为故事北京,将家长里短和邻里之间的情谊描写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十分的感动,有着众多的共鸣,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关注,是近几年来最佳剧集,虽然已经过去近4年的时间,但是依旧是每一年人们都会重温的一部韩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