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fe-Space益生菌携手健康大使张嘉倪 点亮蓝气球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3: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9月17日,以“益起来!健康微生态——关注儿童肠道健康”为主题的“2019蓝气球行动”在北京暖心启幕。

  《时尚健康》杂志主编、“蓝气球“公益行动发起人张焱,《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时装主编卫甜,Life-Space品牌创始人Craig Silbery,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著名影视演员张嘉倪,国家一级育儿专家许春娣,人气插画师丁一晨等出席发布会。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联合国妇女署高级官员马雷军、中国澳大利亚商会高级公共关系经理Daniel Waters、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高级商务经理吴兵兵,以及女性励志视频平台“遇言不止”创始人席越,还有老百姓大药房、高济医疗、健之佳健康药房、漱玉平民大药房等连锁药店的企业高管等嘉宾亲临现场。

  发布会当天,来自时尚、公益、育儿、健康等各界嘉宾明星、业界同仁一起点亮2019蓝气球公益项目,共同倡导和呼吁父母们重视和守护儿童肠道健康。

  从左到右依次: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吴兵兵、中国澳大利亚商会Daniel Waters、Life-Space品牌创始人Craig Silbery、联合国妇女署马雷军、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

  作为主办方,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Life-Space品牌创始人Craig Silbery也在大会亮相,与专家和一众嘉宾共同探讨儿童肠道健康解决之道。

  从左到右依次:Life-Space品牌创始人Craig Silbery、Life-Space健康大使张嘉倪、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

  活动当天,Life-Space健康大使张嘉倪惊喜现身,助阵2019蓝气球行动。凭借甜美的脸庞与极强的亲和力,张嘉倪吸引了众多粉丝,加之甜蜜婚姻和幸福家庭生活,她是一众粉丝心中的“时尚辣妈”。

  活动现场,作为Life-Space的健康大使的星妈张嘉倪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肠道健康问题以及她的育儿经验。

张嘉倪现场分享育儿经验

  “今天来到蓝气球公益活动的现场、感觉获益匪浅,专家的知识科普也让自己反思以往在育儿过程中的问题和误区;比如之前为了让孩子接触的环境无菌干净,会定期在家里消毒,也尽最大可能让孩子少接触不干净的物品;但听完专家的科普和解惑,才了解到适量地让孩子接触细菌,让少量细菌能进入到孩子的肠道内,这对他们免疫功能的建立和成熟是非常有好处的;作为家长,也要时刻关注孩子的体征变化,如果出现腹胀、多便或便秘等情况,就应该适当服用益生菌,帮助孩子调理和恢复肠道平衡。”

  她表示,澳洲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口碑非常好,发现身边许多朋友都在孕期时食用过Life-Space益生菌。因此,在孕期她为了规避不适感,同时给腹中的宝贝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她也选择了Life-Space益生菌。

  为了帮助年轻妈妈更好守护孩子肠道,Life-Space科研团队根据3岁以上儿童的肠道特点,推出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固体饮料,以高活菌添加量、15种专业菌株配伍+益生元组合的产品优势,全面升级儿童肠道健康守护。

Life-Space儿童益生菌

  作为守护儿童健康的产品,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固体饮料选取优质的澳大利亚/美国进口益生菌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让孩子吃得放心。同时,Life-Space儿童益生菌采取条形小袋的独立包装,不仅定量更准确,粉剂冲饮还能避免钙片吞咽问题,是幼儿的第一选择。

  作为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专注于益生菌产品研究,通过发掘人体微生态各种可能性,为各种需求和人生各个阶段开发出不同活性的产品。无论是孕妇、儿童、婴幼儿还是成人,Life-Space都能帮助你维护微生态菌群平衡。

  自今年4月年官方进驻中国线下渠道开售以来,Life-Space期待将肠道健康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全家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