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盾新作《再见啦!母亲大人》开机 蒋雪鸣加盟演绎全新角色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0: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0日,由曹盾、荆冲联合执导,董洁、尹昉领衔主演,赵魏、芦芳生、蒋雪鸣等联合主演,改编自作家不良生散文集《云上:与母亲的99件小事》的现实题材超级剧集《再见啦!母亲大人》在宁波正式开机。演员蒋雪鸣加盟饰演徐天与丁小军(尹昉 饰)成最好的朋友,引发网友期待。

《再见啦 母亲大人》

  温暖现实题材小人物缩影大时代

  《再见啦!母亲大人》的故事线从1985年一直延续到2015年,剧中以突破传统套路的叙事结构,双线并行勾勒人物分合交织的半生轨迹,呈现完整的人生缩影,来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群像;以“小人物,大时代”的视角,在展现时代裹挟下的各色人物命运的同时,呈现出祖国改革开放30年间的真实发展与变迁。

蒋雪鸣

  蒋雪鸣饰演的徐天出生于江苏南京,丁小军(尹昉 饰)的大学同学兼室友;家境好,为了脱离父母的管束来到北京,跟丁小军不打不相识,成为最好的朋友。这部剧的初衷源于每个人都会或早或晚且不止一次地跟最亲爱的母亲告别,因此这部作品既将成为一次“告别练习”,也会是一份纪念和祝福,温暖治愈。

演员蒋雪鸣

  实力演员齐聚  蒋雪鸣:用心传递情感

  《再见啦!母亲大人》在演员阵容的挑选上也下足功夫,董洁、尹昉饰演一对寻常母子领衔主演;作为一部高时间跨度的年代剧,剧中还涉及到多个鲜明的角色,汇集了赵魏、芦芳生、蒋雪鸣、公磊等实力演员;紧扣时代脉搏的优质题材、一线主创班底、实力演员阵容三方搭配,强强联合,为创作出一部品质与情怀兼具的优秀作品做足准备,值得期待。

再见啦母亲大人 开机

  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深夜食堂》、《如懿传》等影视剧中蒋雪鸣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他曾经说:“我是一个体验派的演员”,他想通过表演将更多的情感传递给大家,这次在《再见啦!母亲大人》中塑造一个全新的角色、也是一份全新的挑战。据悉,由蒋雪鸣主演的《乔安你好》、《掮客》等影视剧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