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郭碧婷婚礼发生失窃案 女模特丢失价值200万欧元的首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1: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向佐和女友郭碧婷在意大利卡布里岛举办婚礼,两人的婚礼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除了婚礼本身十分甜蜜之外,有消息报道称在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礼上还发生了一起偷盗案,一名华人女模特的价值200万欧元的首饰被盗,这也让人感到很惊讶,目前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据悉,这名华人女模特受邀出席婚礼,但是在婚礼之后的9月11日这名女模特向卡布里宪兵报警,称自己丢失了价值200万欧元(约1500万人民币)的首饰。消息表示这名女模特在9月9日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那不勒斯机场,随后被婚礼组织者接到卡布里岛,并上了一艘豪华游艇“Saluzi号”,但是在不久之后这名女模特就发现自己价值200万欧元的首饰不见了。

  在翻译的帮助下这名女模特向警方报警,她表示很确定自己是带着装有首饰的袋子登船的,但是几个小时之后这些首饰全部丢失了,珠宝首饰总价值在200万欧元,而且这些珠宝首饰都没有保险。前警方已调取相关监控录像进行调查。

  向佐和郭碧婷通过一起出演节目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恋爱十分的甜蜜,多次被网友偶遇,两人也十分大方的应对。2019年3月17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7月6日向佐以固定嘉宾身份参加的夫妻情感观察真人秀《我家小两口》,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双方的家长还有亲人好友出席两人的婚礼,婚礼现场也十分的温馨。向佐的妈妈向太表示十分喜欢郭碧婷,而向佐和郭碧婷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