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承认正在追求张钧甯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3: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邱泽开车带着艺人张钧甯一起外出兜风约会,两人不仅一起兜风还在车内热聊,气氛十分的暧昧,这也让媒体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之中,有媒体联系了邱泽的经纪人,对方承认邱泽正在追求张钧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据悉,当天邱泽开车带着张钧甯一起兜风约会,两人关系很不一般,而邱泽在看到有记者拍摄的时候也立即加速甩掉了记者,但是两人的关系依旧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因戏生情而正在交往之中。

  邱泽和张钧甯在今年的5月一起合作了电影《八岁的爸爸》该电影由哈智超执导,金世佳、邱泽、张钧甯、姜珮瑶领衔主演的电影。 讲述了妇幼医院B超室医生曹卢医(金世佳饰)误打误撞来到一家福利院,不得不和一群智力水平发展障碍人士朝夕相处。曹卢医从一开始的无所适从,逐渐被他们的纯真无邪、简单率直所感化,直至融入了以文静(姜珮瑶饰)为代表的爱心义工队伍中。曹卢医亲眼见证了刘英俊(邱泽饰)和吴燕子(张钧甯饰演)的爱情,并与他们一起迎接一个“奇迹生命”的故事,张钧甯和邱泽在剧中饰演夫妻。

  这也是两人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合作,通过这次合作两人也相互熟识,彼此印象很不错。而邱泽的经纪人表示目前邱泽确实正在追求张钧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张钧甯方面对此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