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4: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巴黎时间9月24日晚,欧阳娜娜亮相巴黎时装周品牌秀场。作为品牌官方邀请嘉宾,欧阳娜娜展现了甜酷少女不同于以往的轻熟魅力。本次时装周,同样也是欧阳娜娜步入19岁后的首次看秀,时尚造型的多变性与可塑性被网友称赞。

1-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2-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大秀当晚,欧阳娜娜以一袭黑色廓形西装外套,搭配链条包与金属项链亮相,长腿西装杀尽显轻熟新风格,甜酷依旧且不失初长魅力。全能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在时尚领域的尝试与突破,再度解锁不同以往的风格标签,完美诠释00后穿搭典范的时尚态度。

3-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4-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5-欧阳娜娜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甜酷少女帅气演绎轻熟西装杀

  据悉,由欧阳娜娜参与录制的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正在热播中,她将与团友们一同完成高原徒步的挑战,她们能否顺利完成本次挑战,同样引发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