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硬朗之余绅士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4: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4日,演员王彦霖再度收到宝格丽邀请,相聚于上海,受邀出席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全新腕表发布派对,记录珍贵时刻,一同闪耀。他身着一袭黑色西装,风度翩翩,绅士满分;佩戴品牌腕表及、胸针及戒指,优雅大方,与品牌美学理念完美契合。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1

  这是王彦霖与老友“宝格丽”的再度相聚,经典黑色西装完美展现挺拔身材,加之品牌Octo Roma系列腕表、冰淇淋胸针及B.zero 1系列戒指的亮眼搭配,王彦霖散发着与平日温润帅气不同的硬朗沉稳、绅士型格。在场的观众及网友纷纷表示“今天的彦霖哥太A了!”“好挺拔一男的!”经过多次合作,王彦霖与宝格丽品牌形成了良好的默契,无限精彩,未完待续。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2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3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4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5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6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7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8
王彦霖与宝格丽再度相聚上海-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