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表示让人想哭 称赞女排是一种生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5: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女排连续数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目前已经是8连胜,同时也向着冠军迈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感动。观看比赛的时候也十分的激动,称赞女排的姑娘们真的很厉害。

 

  9月25日演员兼导演的艺人徐峥也在微博谈及女排的比赛,他表示为什么看女排的比赛会让人想哭呢。他表示:“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也不仅仅是胜利,她是一种生命力!能够感染人,让人感到喜悦和振奋,同时还有隐忍的让人肝肠寸断的情感,这是一种大美。”

  徐峥发文表示:“为什么在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时候老是会让人想哭呢?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也不仅仅是胜利,她是一种生命力!她会感染你,让你在感受到喜悦,振奋,坚毅的同时。还能体会到一种隐忍的,令人肝肠寸断的情感。这真的是一种大美啊!”

  徐峥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每次看都激动!是女性的力量!”、“一种充满感情的力量,看女排比赛的时候真的非常激动”、“认同,佩服这群姑娘们!热血,燃!”、“女排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等等。

  据悉,在即将上映的献礼祖国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徐峥也参与执导了电影中的《夺冠》单元,这个单元讲述的内容正好是84年中国女排击败美国女排的光辉时刻,这也让人十分的激动,期待电影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