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样的脚演技?《清日电子李小姐》首播惠利演技被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08: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李惠利和金相庆两人领衔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清日电子李小姐》已经在昨天正式播出了,该剧首播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惠利的演技有待提高,看这部剧的第一感觉就是德善就业了,不能入戏。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也进行了评价,评价中对于惠利演技的点评是最多的,很多人都表示惠利的演技和之前相比没有进步,让人很出戏。有网友表示看这部剧惠利的演技依旧停留在德善时期,虽然剧情很有意思,但是惠利的演技让人不能够入戏。

  还有网友表示惠利的演技很尴尬也显得不自然,是真的不合适,让人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脚演技是名副其实的。还表示惠利的声音鼻音很重,听不清楚台词,让人很不理解。表示惠利是不一样的故事,相同的演技。

  惠利是偶像歌手出身,她在组合中的人气很不错,之后开始走演员的道路。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被大众关注,在《请回答1988》中惠利饰演的德善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但是这部剧之后惠利的每一部剧评价都很一般,网友们称惠利演技真的不行,不适合出演主角,之所以德善会成功,是因为角色很符合惠利自身,所以才会成功,而其他的角色惠利表现的就很一般,甚至可以说不合格。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才是第一集,不能妄加评论,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期待着后面惠利的表现。

  另外,电视剧《清日电子李小姐》讲述的是末端经理突然变成代表理事,为了振兴陷入危机的公司而和乌合之众的职员们孤军奋战并一起成长的故事,是一部人情办公室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