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振宁方面否认恋情 传闻均是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1: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拍到男团UNINE成员李振宁当街与一名女生拥抱,两人举止亲密十分的暧昧这也让网友们猜测李振宁是否已经在恋爱之中,一时间传闻不断,引发热议,不过在26日上午,UNINE官方发文对李振宁的恋情进行否认,表示所有的传闻均是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严重侵害了李振宁的名誉权,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将坚决依法追责。

  李振宁被拍到当街与一名美女拥抱,随后有网友表示这名女生是蜜蜂少女队的成员张天馨,这也引发了两人恋爱的传闻。不过,9月26日UNINE方面发文否认李振宁恋爱的传闻。

  官方表示近日部分网络用户散播以及捏造未经证实的谣言,发布关于UNINE成员李振宁相关的不实信息,传闻均是无中生有以及恶意捏造,并且严重侵害了李振宁先生的名誉,使其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与质疑,为了维护李振宁的合法权益,公司方面已经依法取证,并且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同时公司方面也表示呼吁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不要传播转载上述信息,以讹传讹,并且立即删除、停止传播相关不实信息以及导向性言论。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

  对于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误导舆论的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以及网络平台,公司也将会坚决依法追责,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特感谢大家对李振宁的喜欢与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