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NEPERCENT解散倒计时发表专辑 九首全是solo无合唱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4: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的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播出之后创造了一众人气偶像,而这些偶像也组成了限定组合NINEPERCENT在娱乐圈中发展,组合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近期组合即将面临着解散,因此发表了倒计时专辑,但是有粉丝们发现这张专辑中都是成员们的solo曲目,没有组合的合唱歌曲,这也让人表示十分的遗憾。

 

  近日,人气男团NINEPERCENT在临近解散的时候发表了团体专辑,这张专辑共计收录了9首歌曲,并且费用是9元,已经有很多粉丝购买了专辑。但是有消息表示这张专辑中虽然收录了9首歌曲,但是却没有组合的合唱,9首歌曲全都是成员们的SOLO曲,而组合正好9人,因此是一人一首歌曲,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男团NINEPERCENT由队长及C位蔡徐坤、成员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组成。组合在2018年4月6日正式出道,并且发表了组合专辑,曾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因为组合是限定组合,因此只活动18个月的时间,如今距离组合解散也已经很近了,官方推出了组合专辑,但是却没有合唱歌曲。

  不仅如此NINEPERCENT出道以来组合的完整体活动也并不多,甚至有长达一年不合体的时候,粉丝们甚至去申请了吉尼斯纪录。2019年8月27日,NINE PERCENT宣布组合的告别演唱会定档于10月12日在广州举办,这也满足了粉丝们合体的愿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