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秘密森林》第二季确定拍摄 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7: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经典悬疑剧《秘密森林》目前确定会制作第二季,而且原班人马回归,男女主角曹承佑和裴斗娜都会加盟第二季的拍摄,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激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目前《秘密森林》的第二季已经进入日程调整等准备流程,第一季的主演曹承佑和裴斗娜也确定回归该剧。李秀妍编剧也正在创作第二季的剧本,不久之后就将会投入剧集的拍摄。

  据悉,李秀妍编剧早已经在今年的5月就完成了1至4集的剧本,剧本

  脱稿时将整体构筑16集的故事。而且李秀妍编剧在2017年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已经与制作公司签订第二季的合约了,当时就确定会拍摄第二季。而该剧结局的时候观众们也十分的期待第二季的回归,但是当时演员们都有其他的日程,因此还不确定是否能够出演第二季。

  演员曹承佑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当时他也表示希望《秘密森林》可以拍到五季,十季,同时也希望能够再次与剧中的演员们一起合作,感谢了编剧,女主角裴斗娜等人。

  电视剧《秘密森林》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6月10日起播出的犯罪悬疑电视剧,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刘在明、李俊赫、申惠善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故事。2018年5月3日,获得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大赏,李秀妍编剧获最佳编剧,曹承佑则是电视剧类的最佳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