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经纪人解读张钧甯“感谢抬爱” 并不认为是打脸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08: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为被媒体拍到与张钧甯乘车兜风约会,邱泽和张钧甯也被猜测是正在恋爱,而邱泽也在媒体的采访中承认正在努力追求张钧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而这之后,邱泽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表示自己认爱并没有与张钧甯商量,只是凭自己的知觉,因为张钧甯还在欧洲,因此不想打扰张钧甯,女方并不知道他的说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理解。

  不过之后张钧甯方面也通过经纪人大量邱泽表示对认爱这个词并不认同,还称:“感谢抬爱,近期钧甯的传闻比较多,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十分抱歉。”对于张钧甯的回应,邱泽方面也表示感谢关心。在张钧甯回应之后,很多人也表示张钧甯是在打脸邱泽,而邱泽的经纪人则表示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称:“我真的不觉得钧甯要打阿泽脸,她是个正向而有礼貌的孩子,我的解读是正向,谢谢。”

  对于邱泽与张钧甯的这段绯闻,网友们也并不是很看好,很多人都认为两人并不般配,而且张钧甯适合更好的。还有消息称张钧甯之所以回应的与男方不同,是邱泽目前还没有得到张钧甯妈妈的认可,张钧甯与妈妈的感情很好,任何重大决定都会与妈妈商量,因此目前是在争取时间想办法让妈妈接受邱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