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位置大战战火升级 白敬亭质疑丁锦辉战术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13: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将迎来两场5v5比赛,并展开激烈的位置大战冠亚军争夺战,比分胶着反转不断。本期节目中,白敬亭质疑教练丁锦辉排兵布阵的战术,直言“应该派有投射能力的球员追分”。

白敬亭与教练团、球员合影

   凯瑞图状态不佳 白敬亭孙悦直言失望

  本期节目中,孙悦和丁锦辉两位教练带领各自队伍上演5v5对决。面对公认的最强球队,所有球员都替孙悦队捏了一把冷汗,白敬亭和韦德也在场外揪心不已。孙悦根据对手特点制定特殊战术,自信放话“王增杰右手上篮,如果得20分算我的”!而作为孙悦队队长的凯瑞图因何与曹芳发生争执?又因何让最看好他的白敬亭也深感失望?

丁锦辉带队对战孙悦队

  相比之下,他们的对手丁锦辉队因在抢人大战中收下多员大将,而显得信心满满。赛前,丁锦辉叮嘱球员不可轻敌,要尊重对手,投入全部力量,那么他们将会针对孙悦队制定怎样的战术,能否精准执行,不再重蹈上周韦德队覆辙?

刘毅带队出战争夺冠军

  王仕鹏自信宣称全员晋级 白敬亭质疑丁锦辉用人策略

  起初不被看好的王仕鹏队此战十分自信,扬言在位置大战冠亚军决战中全员晋级。为了实现目标,王仕鹏对对手做了全面分析并悉心布置战略。他们与丁锦辉队展开殊死较量,在刘毅的带领下再现震惊全场的“三分雨”,让原本认为王仕鹏队少输点分就是赢的球员们,再燃希望。

王仕鹏誓要全员晋级

  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此前连投四个三分球的胡祥朕竟出现失误,把篮板球传到了丁锦辉手里。而有着突出表现的刘毅,则被白敬亭评价具有一颗大心脏,可以在危机时刻率领球队前进。随着比赛逐渐白热化,每次进攻都是关键时刻,白敬亭却在此时质疑丁锦辉的用人战术,认为场上节奏不适合郭健,让球队更加出于不利境地。那么,当白敬亭眼中的最强阵容上场,又能否逆转局势?

王增杰左手持球进攻

  王仕鹏队能否实现目标全员晋级,又有谁将带憾离开?就在本周日晚6点,优酷《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位置大战冠亚军争夺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