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工作室晒近照状态好 宣布将于10月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1: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刘诗诗的工作室方面晒刘诗诗全新照片宣布刘诗诗本人将会在10月回归,这也是刘诗诗产后首次公开回归的消息,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刘诗诗工作室方面发文称:“十月秋来,不负等待,遇见美好”并且艾特了刘诗诗。在公开的照片中,刘诗诗身穿黑色的针织毛衫,长发及肩,肤色白皙,气质温柔,状态极好,这也是刘诗诗在生产之后第一次公开发布回归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纷纷表示:“啊,要回归了吗,等了好久啊”、“期待刘诗诗,与美好如约而至”、“姐姐终于回归了,我永远爱你”等等。

  刘诗诗在与吴奇隆结婚之后,出演的影视剧就减少了很多,为了备孕更是减少了演艺活动,去年10月吴奇隆宣布刘诗诗怀孕,而今年4月29日刘诗诗平安产下一名男婴,生产之后刘诗诗也一直在安心的照顾小宝宝,偶尔会发动态与粉丝们互动。

  此前刘诗诗现身机场被拍,产后的刘诗诗状态极好,有消息爆料称刘诗诗将会通过电视剧回归荧幕,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