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保剑锋在线飙演技 另类霸总获观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1: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保剑锋、马伊琍、刘烨等主演的创业剧《在远方》每晚19点30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24点腾讯、爱奇艺、优酷同步更新。自开播以来表现不俗,精彩纷呈,引起观众热烈讨论。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保剑锋和刘烨的对手戏也越来越有看头,看两位男神演技battle。傲娇总裁刘云天是一个霸道总裁,非常喜欢有思想的人,偏偏因为各自的事业凑到了一起,于是每次见面都免不了互相试探,忽悠对方。

  在最新的剧情中,姚远直接打断刘云天“肥瘦分离”的吃肉方式,在他说床单有细菌时义正辞严地数落一通。霸总刘云天在看似没心没肺的姚远面前,居然讨不到什么便宜,还动不动就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网友表示,看保剑锋那竭力控制表情保持总裁风度但又有点嫌弃的状态,“心里有苦说不出”的无奈和委屈,跟气场全开的霸总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贡献了不少爆笑场面,让观众看到了保剑锋这么另类少有的一面,直呼从未见到过这样的萌系霸总。这样出色的演技,引得了网友的无数的夸奖和称赞,直呼保剑锋演技很带感,在线飙戏看得实在是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