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月新番韩剧来了!一起愉快的追剧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08:4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份又将有一大波好剧来袭,一起来看看那一款是你的菜吧!

  1.《偶然发现的一天》

  该剧由青年演员金惠允以及金路云等主演,是一部青春浪漫剧集,讲述的是意识到自己只是校园漫画中的配角的女高中生违背既定剧情并实现爱情的故事。该剧是金惠允继电视剧《天空之城》之后参与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此前她在《天空之城》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之后便参与主演了该剧,让人十分期待金惠允在剧中的表现,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由金尚燮执导,将会在2019年10月2日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2.《我的国家》

  该剧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全新金土剧,由演员梁世宗、禹棹奂、金雪炫等人主演,这也是一部古装历史动作剧。是梁世宗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该剧中还有实力派演员张赫。该剧以高丽末年和朝鲜时代初期为背景,讲述以各自的信念出发,为了“我的国家”而拔刀相向,以及围绕着权力和守护而爆发的欲望的故事。目前该剧确定将会在10月4日进行首播。

  3.《抓住幽灵》

  这部剧也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是演员文瑾莹回归荧幕的剧集。文瑾莹上一部剧已经是2015年的了,她有长达4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此前文瑾莹还因为患病而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演艺工作。这是她的回归之作,饰演地铁警察,搭档演员金善浩。该剧讲述的是铁警察队为了抓住神出鬼没的地铁幽灵而展开的毛骨悚然的浪漫调查剧。将会在10月21日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4.《VIP》

  演员张娜拉的全新作品,搭档演员李尚允。张娜拉去年主演了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之后又一部回归力作,该剧是一部办公室爱情剧,讲述管理百货商店1%上层VIP顾客的专门小组人员们的秘密办公生活的故事。由李正林导演和申惠媛编剧联手打造,是SBS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将会在10月28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