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首日票房超6亿 《我和我的祖国》创收2.78亿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13: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的国庆档有三部主旋律大片上映,这也让国庆档票房高涨,首日总票房超过了6亿,其中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收获了2.78亿的票房,成为当日的冠军。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庆档首日票房高达6.55亿,这个数字相比于去年增长幅度很大,这与三部主旋律的电影分不开。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首日票房高达2.78亿并且夺得冠军,而《中国机长》则是收2.04亿位居亚军,《攀登者》票房也十分的不错,收1.64亿排在第三位。

  三部影片不仅票房成绩很好,而且观众们的口碑也十分的不错,包括微博大V推荐度,豆瓣,猫眼等评分也都十分的不错,其中《我和我的祖国》特别被看好,无论是推荐度还是评分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攀登者》则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

  《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的故事,该电影是根据2 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