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5亿 领跑国庆档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15: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日据相关数据显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第二天,国庆节当天12点13分左右,累计票房已经超过5亿大关,这个好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仅仅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票房累计超过5亿,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之后观众们反响特别好,而且上座率是所有影片中最高的,观众们的口碑也都一致好评,称该电影既让人笑又让人哭,还有网友表示在电影院用掉了一包纸巾,这也是对电影最直观的评价了。

  影片目前口碑微博大V推荐度98%,豆瓣8.2,猫眼9.7,淘票票9.5。是国庆档最让人满意的一部电影作品,而且不管是故事还是演员的表现都让人十分的称赞。

  电影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