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翼比武训练项目全盘点,看“锅盖头”如何在极端环境下生存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2 08: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军旅空战剧《空降利刃》让人看到一群“锅盖头”战士们的百炼成钢,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张启组建的“锅盖头”越来越强,因此参加银翼比武的重任也就落到了他们身上。张启带领秦川、马当先、齐小天,四个人开启了银翼的残酷训练,一起来看看军人都是如何用钢铁般的意志在艰苦的环境下生存吧!

  熟睡中感受高压水枪

  来到银翼的第一天,大家对银翼的生活还没有清醒的认识,都低估了银翼这个折磨人的环境。第一晚大家正在熟睡,就受到了来自高压水枪的洗礼,之后每个晚上都是如此,一晚上被喷几次也是常事。

  张启他们来到银翼最大的感受就是,“最珍贵的不是干净的食物,而是充足的睡眠”。当然,熟睡中被喷水只是前菜,真正的魔鬼训练才刚刚开始。

  俯卧撑+越野跑,突破极限

  银翼的生活永远充满着刺激和挑战。对于军人来说,做俯卧撑、越野跑可能早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100个俯卧撑,几十公里越野跑是家常便饭。

  一周下来,训练项目一个接一个,丝毫不给人喘气的机会,即使是军人,训练强度是平时的几倍,体能也会达到极限,最终完全就是靠意志坚持。在地上匍匐前进,受伤了,还不给包扎,观众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训练环境的艰苦。

  吃活鸡,泔水桶里捞牛排

  银翼的训练项目一个比一个残酷,训练上已经是常人所不能及,限时完成15公里越野跑,才会有午餐,本来以为努力完成训练项目,可以饱餐一顿,谁会想到,吃饭也是训练科目之一,午餐吃活鸡,晚餐牛排只能在泔水桶里面捞......

  只给30秒换装备,晚出来一秒可能就被炸药炸的粉身碎骨,匍匐前进中用的是实弹,一不小心就有送命的危险,在银翼的训练里可不是闹着玩的。因为在真正的战场上 敌人绝对不会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在张启的带头下,最终困难都被大家一一克服。观众纷纷感叹,军人钢铁般意志不只是说说而已。很多观众表示,银翼的训练日常,完全就是电视剧版的“冲出亚马逊”,太真实了。

  银翼体能极限训练完成,剩下最后一周争夺银翼桂冠,只能说前面魔鬼般的训练是小试牛刀,真正的考验还在迎接他们,最终“锅盖头”小分队能否接住考验,拿下银翼冠军,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我们一起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