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知道你的秘密》黄宗泽叶青并肩前行 辰初夫妇和解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3 11: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藏无着、江光煜、蔡欣编剧,牟晓杰、杨新宇执导,黄宗泽、叶青、曲高位领衔主演的刑侦推理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将于10月4日上午10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该剧以法医刑侦工作为背景,讲述了法医陆北辰(黄宗泽 饰)与顾初(叶青 饰)、刑侦队长罗池(曲高位 饰)三人并肩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抽丝剥茧揭开罪恶伪装,让事实还原、让正义昂首的故事。

1 天台版1优酷

2 天台版2优酷

  开播前夕,剧方发布天台版双人海报,黄宗泽、叶青两人身着风衣,干练与养眼兼具的颜艺冲击力,强强搭配的气场碰撞,“辰初夫妇”CP感十足,勾起书迷曾阅读《七年顾初如北》时的记忆。天台上雨伞下,两人面带微笑,或并肩而立,或互相拥抱的姿势,让不少观众对剧中两人情感走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即将上线的《我知道你的秘密》越发期待了。

  明日就将正式上线的《我知道你的秘密》今日曝光“辰初夫妇”天台版双人海报,进一步透露出陆北辰(黄宗泽 饰)与顾初(叶青 饰)的情感关系。在传统认知中,“天台”常常代表着对峙、诀别、和解,陆北辰与顾初在天台撑着黑色雨伞并肩而立、互相拥抱的两张海报,从表现形式上恰好为观众传达了情感碰撞与心结和解的两个重要信息。

3 黄宗泽饰演陆北辰

4 叶青饰演顾初

  《我知道你的秘密》改编自实力派作家殷寻的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原名《七年顾初如北》),怀揣医学梦想的顾初,在实习期遇见了“已故”男友陆北深的双胞胎哥哥陆北辰,此时的她内心充满了对陆北辰的愧疚与纠结。陆北辰与顾初的重逢,内心的悸动与弟弟“身亡”的打击,让他对顾初的感情充满了矛盾。但现实却将两人捆绑,身为法医的他们不得不紧密配合,一起侦凶识犯,为亡者发声,寻求真相,声张正义。陆北辰、陆北深与顾初,三人的情感纠缠,彼此在对方眼中又扮演者怎样的角色,彼此的心结又将会在险象环生的探案过程中如何化解?“辰初夫妇”同框海报的发布,为纠结这段情感的观众带来了“发糖”的讯息。

  一段感情的和解,往往是因为两人拥有共同的信念,陆北辰与顾初作为一名法医,常与冰冷的物证为伍,揭露那些丑恶的行为,为正义发声,就正如海报中,两人撑起雨伞,任凭风雨吹打,依旧微笑面对。并肩而立代表剧中两人立场一样,面露微笑展现出了强烈的自信感;拥抱则是代表收获幸福与未来。

5 曲高位饰演罗池_

6 黄宗泽x叶青 陆北辰x顾初

  《我知道你的秘密》10月4日起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7集;10月9日,每周三更新5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四转免2集,首更4集。“辰初夫妇”带你观剧观人生大和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