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登非诚舞台,家务问题惹孟非、黄澜“争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5 09: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1号男嘉宾罗毅伟撞脸明星“大鹏”,送出“直男礼物”惹全场女嘉宾吐槽;2号男嘉宾隋溢作为徒手修正师为嘉宾现场正骨,“做家务问题”惹孟非、黄澜争执;3号男嘉宾刘振衣着时尚,怀揣“音乐梦”,孟非谈“拍照的艺术”!

  非诚男嘉宾撞脸“大鹏”,“直男礼物”惹全场吐槽

非诚男嘉宾撞脸“大鹏”

  这期《非诚勿扰》的1号男嘉宾罗毅伟在传媒公司工作,做播音主持方向的艺考培训,经常会有一些趣味配音。男嘉宾一出场,孟非就直言:“有人说你长得像大鹏吗?”不仅长得像大鹏,男嘉宾性格也很像,曾经送过很多直男的礼物。给前女友的惊喜是“防狼喷雾”,还迎风喷了一下,最后两个人都被辣到流出了“爱的眼泪”。女嘉宾也纷纷现场吐槽“直男礼物”,喜欢凯蒂猫的女嘉宾被送了招财猫,有女嘉宾的前任送了自己“大爷”同款红玛瑙石手链,还有女嘉宾直言前任因为自己穿得土直接送衣服。在讲述情感经历的VCR中,男嘉宾大学时的恋人来自隔壁班,两个人经常合作,先产生了默契的友情,后来女生大胆迈出一步,才确定关系,从“恋人未满”终成恋人,最后因为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

  非诚徒手修正师现场正骨,“做家务”惹孟非、黄澜“争执”

非诚徒手修正师现场正骨
黄澜发表对“家务”看法
“家务问题”惹孟非、黄澜“争执

  2号男嘉宾隋溢的职业十分小众,是一名徒手修正师。男嘉宾自嘲工作狂,和名字截然相反,他一点都不“随意”,在生活稳定之前的7年都没有玩过游戏。现在的他,每天定时7点起,学习2小时,接着是上班工作,手机备忘录里都是随时记下的想法。现场女嘉宾邀请男嘉宾给自己纠正体态,他现场“问诊”,直言女嘉宾高低肩,建议大家尽量纠正不良的生活姿势,比如翘二郎腿就容易骨盆、脊柱出问题。关于男嘉宾不会做家务这件事,女嘉宾们反应很大。黄澜推测可能是因为长久以来女性都和做家务联系在一起,这点引起了女性的反感。孟非则反驳男人会做家务可以,但是只会做家务很有问题。两人的言语交锋引人深思。

  时尚男嘉宾怀揣“音乐梦”,孟非谈拍照的艺术

时尚男嘉宾怀揣“音乐梦”

  3号男嘉宾刘振生活在上海,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随着自己渐渐成熟,发现沟通交流发现客户需求永远是第一位的。男嘉宾相信自己的审美,认为穿搭是门功课,去不同的地方会考虑穿不同的衣服,并且给现场女嘉宾一些穿搭建议。男嘉宾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自由音乐人,他在不断努力平衡工作和音乐梦想,还给前女友写了一首歌纪念他们的爱情。同样爱好唱歌的人气女嘉宾邓彩欣更与男嘉宾现场飙歌,惹得孟非称赞连连。和朋友同行旅行的男嘉宾很乐意给对方拍照片,但是无法接受从头到尾地拍,这点也得到了孟非的赞同:“如果我们跟喜欢的人,去某一个地方,有一两张照片能长久留在回忆当中,就非常好了。”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