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21:18 25㎡Loft如何变身三室三厅迷你别墅 《暖家》为她建筑家人团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7 17: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原创家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九季正在热播!上周,《暖暖的新家》第六期节目挑战小平米开间功能区划分,成功为“学霸夫妇”的18㎡狭窄开间进行了改造换新。在设计师孙佳靓的巧思妙想下小小的开间摇身变六大功能区,为业主打造了意想不到的惊喜空间,更是获得网友一道赞叹呀!

  25㎡LOFT空间狭窄复杂 清扫令姐弟绞尽脑汁

储物空间不足、私密性差,仅有一帘之隔
格局限制使床位只能摆在楼梯下方
过高的顶让长期累积的蜘蛛网、灰尘等无法清理

  本期的业主蔡娟是一个90后在苏州打拼的姑娘,但她却过着不同于同龄人的生活,既是姐姐又当“妈妈”。比自己小十二岁的弟弟为准备高考搬来和小娟一起住,为了照顾弟弟蔡娟每天准时回家买菜、做饭,仿佛已经提前过起了“家庭主妇”的生活。但25㎡的loft本刚好够一人舒适的居住,二人就不免显得狭窄不便。弟弟的床位于楼梯下方,对于弟弟来说每天躺在床上迎面而来的都是灰尘、噪音、猫毛。再加上loft的开放式空间更是让二人毫无隐私,这也是让处于青春期的弟弟所烦恼的一点。

水管道的损坏使做饭变得困难多多

  足足有4米6层高的格局也使得打扫成了“灾难”,为清扫吊顶上的灰尘姐弟俩几乎把家里所有的桌子椅子堆到一起再蹬着上去,弟弟还多次因为打扫险些受伤。这样的空间格局使蔡娟对当初买房时的考虑不周十分后悔。

近五米层高致打扫卫生成为安全隐患

  为了了解蔡娟的住房需求,设计师进行了与姐弟俩一番谈心,才得知原来蔡娟的父母也有过来苏州照顾弟弟以减轻蔡娟的压力的打算,可因房屋狭窄问题导致四口根本无法同住。面对这样的情况,设计师杨航心中早已有了专属蔡娟的舒适而自由的新家绘图。

  一套房子满足两种需求 五扇移门实现空间大变身

  为了让蔡娟和家人能舒适同住,设计师杨航大动室内构造,将4米6层高的loft中间建立了隔层,摇身一变两层楼,并建立了三个卧室,将以往废掉的空间得以利用起来。可是这样双层的空间是否会令人行走不便呢?

整体布局矛盾且拥挤的空间

  懂事的弟弟跟设计师杨航说到姐姐非常热爱唱歌,希望可以的话给姐姐准备一个可以练歌的空间,设计师将会如何安排呢?不仅如此,还细心的设计师预算到两年后的蔡娟又将会回到单人公寓模式,到那时另外的两室会就此闲置下来,于是在此次改造房屋时动了些小心思,准备在蔡娟入户体验时给她来一个小惊喜~如此有趣奇妙的设计也让人对本期内容充满期待。

宠物四处玩耍致猫毛无处不在

  25㎡大的空间将如何通过设计师的手变为三室三厅?又如何在家人不在时随时变身单身公寓实现一房两用?姐弟俩会对本狭窄局促的房屋突变迷你小别墅作出何等反应呢?今晚21:18《暖暖的新家》第九季第七期,锁定北京卫视,一起见证设计师杨航打造蔡娟的“私人订制”迷你别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