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高燃来袭 邓亚萍携吉祥物Mr.One传递生而为赢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09: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8日,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正式官宣。作为一档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如今神秘面纱揭开,本届《超新星全运会》在延续上届“生而为赢”理念的基础上,更加专注竞技体育本身,即通过一系列专业赛制的设置,让观众感受更为纯粹的竞技体育魅力。此外,本届赛事在教练团、超新星运动员、吉祥物、赛程设置等方面也呈现了不少惊喜。

  邓亚萍担任金牌教练团总教练 张娟娟张培萌倾力加盟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教练团由邓亚萍、张娟娟、张琳、张培萌、张豆豆、胡麟鹏、余志豪等体坛名将组成。其中,邓亚萍担任总教练。作为乒坛连续八年世界第一纪录保持者,她曾在1992、1996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更是乒乓球史上为数不多的大满贯得主。射箭教练张娟娟是中国射箭队领军人物,她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个人冠军,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游泳教练张琳则先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获得自由泳银牌和金牌。短跑教练张培萌曾在全国锦标赛、中国田径公开赛等短跑项目中斩获冠军,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此外,体操教练张豆豆、跳高教练胡麟鹏、武术教练余志豪也都在各自领域有着突出的比赛成绩。如此高配置的“金牌教练团”会给《超新星全运会》的运动员们带来怎样的专业指导?期待他们的教学成果在赛场上揭晓。

  赛事吉祥物Mr. One首亮相 原型蜜獾寓意无所畏惧

  除超强教练团阵容曝光外,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宣布新增了赛事吉祥物Mr. One。在官宣海报上,Mr. One身穿印有“超新星全运会”字样的T恤,脚踩运动鞋,和每一位参赛运动员一样,眼神坚毅望向前方。值得一提的是,Mr. One的身上还挂满了各色胜利勋章,以此来展示它永远挑战不服输的精神——哪里有运动比赛,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Mr.One的原型蜜獾因勇敢、坚毅、无所畏惧的精神特质和健康强健的体魄而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收录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赛事组委会在蜜獾原型基础上进行拟人化创作,用夸张比例和放大特征制作了性格勇敢好胜的吉祥物Mr.One,以此象征赛场上遇到挑战无所畏惧,认准目标直至胜利的运动员。同时,组委会希望能用Mr.One“无所畏惧”的精神激励运动员不断拼搏,用“生而为赢”精神创造更好的成绩。

  第一届《超新星全运会》赛场曾涌现了杨超越、徐梦洁、陈小纭、王志文、马伯骞等一批成绩优异的运动员。他们用全力以赴的精彩表现体现了生而为赢的信念。今年赛事全面升级后,会有哪些“超新星”大显身手?这些年轻人又会在赛场张扬怎样的青春奋斗力?在此前的资格赛录制中,运动员阵容已初露端倪,网友还发起了“谁先到苏州”等趣味话题讨论。具体赛况如何,要等比赛开始后揭晓。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由资格赛点播及决赛直播组成。资格赛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六晚八点在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播出,决赛则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现场直播。超新星运动员蓄力一年、整装待发,赛场风采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