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梦洁《极限17扣杀》暖心收官 元气彩虹演技获赞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0: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荣吉指导,朱致灵、徐梦洁、邱虹凯共同主演的青春运动励志剧《极限17扣杀》现已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细腻刻画的人物形象和热血拼搏的真实青春吸引大批观众。其中徐梦洁通过细微的神情动作,展现出最真实的情感状态,使得林薇一角塑造得深入人心,而她饰演的球队经理在经历球队危机、队员涣散后仍然鼓励所有人重整旗鼓再次出发,成为整个排球队团结一致的鲜活纽带,引起网友对青春的高度共鸣。

  林薇彩虹笑治愈排球队员 元气少女燃动热血青春

徐梦洁白色连衣裙
徐梦洁快乐大本营
 

  在排球队成长过程中,林薇从打扫整理到比赛训练,大事小情都打理的井井有条。面对队员失去信心不但没有放弃加油鼓气,还关心受伤队员不要勉强训练。在人心不稳时也总能想办法把所有人聚在一起,回忆加入排球队的经历与初衷,重新让队员热血“复活”,是球队必不可少的精神支柱。

  林薇作为队里“元气”担当,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用标准彩虹笑传递阳光,治愈着身边每一位队员,时刻用行动提醒大家“失败只是暂时的,每个人的努力都会有回报”,最终不负众望凝聚队魂,燃动了一场排球队独有的热血青春。

  徐梦洁排球之旅暖心落幕 代入式演技获赞狂圈粉

徐梦洁关心队友
徐梦洁可爱
徐梦洁担心
徐梦洁笑
 

  排球队最后一场比赛,林薇激励所有人带着信仰拼尽全力为梦想战斗。虽然还是以一分之差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林薇与队员相互鼓励和落泪拥抱的暖心场景,让人忍不住跟着落泪。面对这场感动青春的落幕之旅,徐梦洁从阳光积极给队员带来温暖笑容、为队员萎靡不振默默落泪到这次鼓励释然眼泛泪花,每次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林薇让我想起青春里的欢笑和泪水”“徐梦洁演技还挺有代入感的。”

  从运动员、歌手、模特到演员,徐梦洁一直和林薇一样保持着对生活与梦想的热血,勇于突破自我、尝试新鲜事物。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徐梦洁边演唱《霍元甲》边化身气氛担当带领外国友人一起活跃舞台,活泼可爱的性格和熟练稳定的唱功获得广泛认可,还在做游戏时“暴露”怪力少女属性,轻松把小伙伴衣服拉到变形,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当然徐梦洁也有正经的一面,在谈对角色理解时,徐梦洁表示“林薇是一个会给身边带来正能量的女孩子,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给大家带来温暖”。期待元气少女挑战更多事物,未来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