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窦骁带何超莲回加拿大见父母 疑似好事将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4:4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正在与赌王千金相恋的艺人窦骁疑似带着女友回加拿大见父母,媒体也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据悉,窦骁与赌王三房女儿何超莲正在热恋,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之后便开始交往,而且感情十分的稳定,甜蜜,此前还被拍到何超莲现身电视剧剧组探班窦骁,两人亲密交谈,感情让人羡慕。

  不仅如此,何超莲认爱窦骁之后也公开了与窦骁出国游玩的亲密照片和视频,让人十分的羡慕。据悉,近日窦骁带着女友何超莲一起回加拿大见过了父母,还亲手包饺子,一家人十分的愉快,网友们也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今年4月窦骁公开了与何超莲的恋情,两人在微博亲密的互动,十分有爱,而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毫不避讳的秀恩爱,何超莲更是为了窦骁而把自己的长发染成黑色,她表示这是自己出生以来第一次尝试黑发,网友们则是表示何超莲这样做是因为窦骁喜欢黑发。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两人身边的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感情很好,而且还将彼此的朋友介绍给对方,何超莲先带窦骁与自己的好友到大溪地出海游玩,并自嘲等窦骁拍完戏收工才能见面,就如“望夫石”一样。到这次是窦骁带超莲去见自己的好友,二人努力融入对方的朋友圈,这几个月拍拖甜蜜蜜的,看来婚讯是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