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孩子》收视率稳居第一 “老少通吃”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0: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自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第一名不下,无论是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对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无论是剧中让人揪心的剧情,还是大美乌兰察布的风光,都让人过目不忘。

王梓桐1 

  在播出之前,《国家孩子》就备受期待,国庆前夕,草原额吉都贵玛老人在北京接受国家勋章,很多观众因《国家孩子》更加了解了都贵玛老人的故事,也有很多各个年龄层的朋友因为都贵玛老人的故事,看起了《国家孩子》。对于中年观众来说,《国家孩子》讲的是他们的人生故事,无论来自天涯海角,都能与主人公的心情产生共鸣,而对年轻观众来说,《国家孩子》激发了他们对于父辈的回忆,让他们走进了父辈经历过的岁月,而美丽的乌兰察布草原风光和演员们丝丝入扣的表演,也成为了他们追剧的主要动力。

刘小锋2

  对于“小演员”的演技,网友和观众也给了很多好评,尤其是在小演员演绎主角们童年的时候,很多观众都为他们流下了泪水,以及为四个孩子的演技点赞,在第十集进入成年之后,傅程鹏、杨舒、徐洪浩和王梓桐也用自己对人物的精准理解,将四个主角的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朝鲁的迷茫、谢若水的纠结、通达拉嘎的坚定还是阿腾花的私心,每个人物都是立体鲜明的。而对于这些联合主演们,他们对人物的塑造也毫不逊色,本片的出品人、制片人之一、联合主演刘小锋饰演的徐世铎,大起大落,几经沉浮,流浪回草原蓬头垢面、饥肠辘辘的他仍然要先洗脸再吃饭,细节处可见人物的尊严和性格中的要强。

熊睿玲 杨舒

  为了打造一部精品剧,刘小锋也绞尽脑汁想要尽可能的让更多人知道“国家孩子”的故事。在剧本尘封数年之后,刘小锋开启了这个项目,所以,刚刚喜得“白玉兰”最受媒体关注奖的编剧柳桦和导演巴特尔都对这个剧本付出了很多心血,除了对剧组演职人员的用心搭配外,刘小锋还请来了创作出《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多个经典作品的金牌作曲人张宏光和作词人樊孝斌,为《国家孩子》写了一首《永生不忘》的主题曲,由旦增尼玛演唱。

傅程鹏4

  同时,刘小锋也集结了自己身边的优秀演员——傅程鹏、徐洪浩是他的师哥和同学,杨舒和王梓桐、熊睿玲都是他合作过的演员,饰演满都拉老师的赵思源,其主演电影《野菊花》上周荣获荷兰新视野(NVIFF)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女演员、最佳亚洲导演提名、最佳亚洲故事片三项大奖,就连客串孤儿们养父的演员王宇,也曾获得亚洲短片奖的影帝。

徐洪浩

  这样的金牌班底,这样美丽的故事,值得所有的观众去走进他们的时间,多去了解“国家孩子”的故事,多去了解草原额吉的动人事迹。《国家孩子》还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中,剧中这些“国家孩子”的命运该何去何从?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