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布与徐锦江童年合照,徐菲引发粉丝“作文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0:3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综艺节目《一路成年》的热播,嘉宾徐锦江徐菲父子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昨天,徐菲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童年时期和父亲徐锦江的合照,并配文“天气冷记得添衣保暖不要生病”,暖心男孩名副其实。节目播出当晚,徐菲再次在微博发表了相应内容的小作文,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徐锦江的逃跑计划。按时发表小作文已经成为徐菲的习惯,粉丝们每周都会准时在微博蹲守,甚至还在粉丝之中引发了一场“作文热”。

  徐菲微博发布童年合照,贴心叮嘱网友添衣保暖

  自《一路成年》节目播出以来,徐菲孝顺懂事、温柔绅士的暖心男孩形象深入人心。最近北京天气骤冷,大男孩也及时在微博贴心的提示网友们“天气冷记得添衣保暖不要生病”,配图是徐菲童年时期与父亲徐锦江的合照。图片中的徐菲只有四五岁年纪,低着头乖巧的站着等父亲帮自己穿衣服,圆圆的小脸蛋显得软萌可爱。徐锦江则席地而坐,贴心的帮儿子系上外套拉链,父子俩一大一小、一坐一立,高度却差不多,画面一派温馨和谐。网友们在高呼小徐菲“好可爱”的同时,也被徐锦江徐菲二人的父子亲情所感染,称“小时候是爸爸照顾菲哥,长大了是菲戈照顾爸爸”,更贴心的提醒父子二人“加衣”。

  徐菲过去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童年照,分享和父母之间的日常。曾经徐菲在微博发表母亲年轻时的照片,并配文“爱你不止一万次”,还引起了父亲徐锦江的“嫉妒”。一家三口的感情非常和睦融洽,令人羡慕不已。

  徐菲全力配合徐锦江逃跑,引发粉丝“作文热”

  在昨天播出的《一路成年》节目中,徐锦江再一次决定“出逃”,并为自己制定了一个骑单车逃跑的计划。儿子徐菲负责打掩护,吸引其他嘉宾家庭的注意力,全力支持配合徐锦江的逃跑计划。早在徐菲的第四篇小作文中,就已经提及要“帮小绵羊老师规划一下逃亡计划”,上周作文中也表示“要帮咯吱爸完成逃跑计划”。在昨天的作文内容中,他为大家解释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因为我也真心地希望他能安安稳稳舒舒服服的休息,哪怕只有一个晚上”。他还表示徐锦江“在感情上是很想要留下来的”,只是被各种困难“击溃”了,甚至在新的行程开始的几天前就“进入失眠状态”、“提心吊胆担惊受怕”,看来徐锦江是真的对节目录制产生了心理阴影。

  徐菲在节目播出后养成了每周一篇小作文的习惯,粉丝们也会在节目播出日的晚上准时在微博蹲守,期待他发布作文。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部分粉丝开始自发的在徐菲超话发布自己写的“小作文”,更称超话现在已经成为了“小作文比赛现场”,成功在粉丝中引发了一场“作文热”。别人追星打榜控评做数据,徐菲的粉丝追星写作文,也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一路成年》节目播出过半,父亲和孩子们之间的旅行还在继续。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各组家庭挑战极限各种运动,还来到了南昌宜丰的山中做客,不知道还会引发怎样的趣事?下周二中午12:00,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