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框!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笑容满面心情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0: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相关网站公开了一张艺人王源还有欧阳娜娜与比克利学院校长的合影,几个人都是笑容满面,心情极好,这也是王源求学之后首次公开近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王源与欧阳娜娜还有比克利学院的校长以及国际招生办的主任一起合影。照片中王源留着寸头,戴着棒球帽,穿着格子衬衫,一副邻家大男孩的气质,笑的很开心,这也是王源在离开家去国外求学一个月之后首次公开与他人的合影。

  照片中的欧阳娜娜也是长发披肩,戴着棒球帽,身穿千鸟格大衣,笑容很腼腆,学弟和学姐的同框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欧阳娜娜从小学习大提琴,而且很有天赋,2013年,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后因演艺事业而暂停学业,2018年6月14日,欧阳娜娜确定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

  而王源则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通过伯克利的考试,并且顺利入学,今年9月王源出国入学伯克利正式开始自己的学习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