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为梅艳芳庆祝56岁冥诞:生日快乐 特别想念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08: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是已故艺人梅艳芳56岁的冥诞,凌晨演员袁咏仪通过微博发文为梅艳芳庆生,表示特别想念你,这也让网友们泪目,为两人之间的友情感动。

 

  10日凌晨袁咏仪发文写道:“梅姐!生日快乐,特别的想你”并且晒出了梅艳芳的旧照缅怀故人。袁咏仪的微博发表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大家都很挂念她,谢谢靓靓”、“她是这世间美好的人,生日快乐”、“梅姐,生日快乐,塔塔&阿塔,你永远是她的小白兔”等等,同时也为两人之间的友情所感动。

  据悉,袁咏仪和梅艳芳两人都是香港著名女演员,人气颇高,梅艳芳是袁咏仪的前辈,两人一起合作的时候很照顾袁咏仪。两人曾在一起合作过电影《金枝玉叶2》等多部影片,并且成为好友。

  袁咏仪本人很珍惜这段友情,而且每一年梅艳芳的生日,冥诞或者忌日,她都会发文悼念,网友们也表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