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面刚!王嘉尔晒手写歌名被呛不会写“爱”字 回怼网友:是这样写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09: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王嘉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新歌《爱》并且晒出了手写歌名,图片中清晰可见一个“爱”字,但是这个“爱”字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恶意评论,王嘉尔被呛“愛字都不会写?”这条评论用繁体字质疑王嘉尔,随后王嘉尔直接回复这名网友表示:“据我知是这样写的”正面刚。

  王嘉尔一直以来都三观很正,而且他也一直强调自己是中国香港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明,之前他也曾多次在社交网站发布相关的言论,表示自己是中国人,自己很爱自己的祖国,之前在组合的演唱会上,王嘉尔更是身披国旗,表示“我来自中国”,在韩国进行活动期间,也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来自中国香港,是一个很正能量的偶像。

  之前王嘉尔因为在网上发表了相关的爱国言论甚至被一些废青警告,更是被很多网友围攻,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

  另外,王嘉尔的新专辑《MIRRORS》确定将会在10月25日发布,新专辑共计收录8首歌曲,这也是王嘉尔时隔很久再次推出的新歌,他表示粉丝们可以留言给自己,让自己知道大家最想听哪一首歌曲,可以留下这首歌曲的名字。网友们对于王嘉尔的新专辑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