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正溪再获高端品牌代言 优质联袂诠释真我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0: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正式官宣演员徐正溪成为其2019新任中国区品牌大使。至此,徐正溪已解锁珠宝、腕表、时装、美妆等多个领域的品牌代言,个人商业价值再获认可,商业成绩愈发亮眼。

徐正溪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
徐正溪 运动清爽
 

  作为该品牌的新任中国区大使,徐正溪不断扩展自我边界,无论在表演或时尚领域,都出色进取,并在快节奏时代寻找真我的意义,这些都与品牌的核心理念完美契合。在官方释出的一组全新代言大片中,徐正溪从容的形象特质与品牌相得益彰,有神目光传递自信态度;此次强强联合,必将为承袭经典之美注入新生活力,诠释更多闪耀瞬间。

徐正溪 从容自信
徐正溪 

  作为演员,徐正溪精益求精,用十余年的磨砺不断突破多维度角色形象:从《夏家三千金》勇敢向上的严立恒,到《独孤天下》霸道深情的宇文护,再到《凤弈》情义两全的魏广......始终凭借作品造就口碑,且每个角色都别具生命张力,不断征服观众。此外,由其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也正在热播,剧中徐正溪与以往不同的角色形象也引发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并多次登榜Vlinkage艺人指数榜单高位;而其主演的推理题材新剧《痕迹》也于近日杀青,期待不断挑战不断更新的徐正溪,解锁更多出色真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