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5㎡复式升级移动三居 《暖家》为90后女孩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0: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7日晚,原创家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九季在北京卫视热播。第七期节目中,暖暖的新家的设计师杨航成功将充满问题且空间拥挤的25㎡的loft升级成为既艺术又实用的温馨三居室。改造后的房子不仅满足了业主所有的需求,甚至还为业主的未来考虑周全,将房子设置成“可移动”三居,这一设计理念赢得了大量网友的赞赏,并大呼“这样的房屋设计简直是私人专属定制啊!想要同款!”

  近五米层高引发多种不便 合理利用空间变身双层别墅

单身公寓迷你练歌
时尚餐厅、厨房一体化
通风宽敞简约卧室
 

  本期的业主蔡娟是个90后女孩,和准备高考的弟弟一同住在一间25㎡的一居loft里,但由于其格局的特殊性和近五米的层高,引发了小娟和弟弟的多方烦恼。设计师杨航很快就为小娟的新家作出了新格局考量,那就是将近5米的层高中间建立一层楼板,使之前无用空出的部分得到合理的利用。同时也将原来拥挤逼仄的一居室变身成宽敞明亮的三居室,这样一来,小娟远在老家的父母来到苏州时也有了住的地方,原本睡在楼梯下方每日面对灰尘与踩踏声的弟弟也有了专属自己的小卧室。双层格局的改变也使得打扫屋顶、墙角、吊灯异常方便,这次设计师杨航在格局上大的改变让再次回到家的小娟和弟弟惊喜不已。

  三室三厅可移动式变身 巧妙细节设计深入人心

通透双人大卧室
洗漱台、梳妆台、办公台一体
 

  设计师杨航因前期了解到了小娟的家庭情况,知道小娟的父母和弟弟将于两年之后搬离,为了让剩下的两间房屋闲置时期得以利用,设计师在这两间房子上加上了巧妙的设计,即“可移动式墙板”。仅仅需要五分钟的布置,父母的卧室变身通透大客厅,而弟弟的卧室则变身成了一个迷你练歌房。由于设计师了解到小娟一直以来都有个“歌手梦”,却因照顾弟弟无暇顾及自己的爱好,以前怕打扰到弟弟学习,只能偶尔跑到朋友家去练习,所以这次设计师改造便从小娟的喜好出发,设置了练歌房,并加了隔音墙面,可谓是无微不至。

旋转式楼梯节约面积又美观
艺术水泥墙营造户外宽敞感
 

  以前占用了客厅面积三分之一的楼梯,改造后变成了旋转式的楼梯,不仅大大的节约了面积,还看起来非常美观。细心的小娟在上楼时发现楼梯、墙壁上有两个洞,对此疑惑不已,原来是由于小娟的家里养了两只猫,设计师不仅考虑到了人的需求,还考虑到了猫的“需求”。猫咪天性调皮,需要活动空间,设计师便在墙上留出空间作为它们的“游乐场”。同时也针对猫毛不好清理的问题,多处安装了吸毛装置。设计师杨航对于设计的每一处都是再三考虑细致入微,从个人的喜好再到宠物、也从现在考虑到了未来,此次的温暖设计让蔡娟一家人都感到十分满意,相信一家四口的生活会更加充满欢乐与自由!

  北京卫视家装改造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九季,在下一期的节目中会遇到怎样的改造难题?充满巧思的设计师又将带来什么样的设计呢?北京卫视每周一晚21:18,美好生活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