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发文感谢敦煌博物馆送滑板:希望更多年轻人一起来保护传统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4: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敦煌博物馆文创-丝路手信官方微博表示他们给艺人王一博定制了专属滑板,并且通过微博晒出了滑板的样式,还发文表示:“这个国庆,除了忙着给我们的母亲庆生外,就忙着制作这耶波板了。望有缘人@UNIQ-王一博 喜欢#敦煌滑板#。你亦喜欢,一起飞天。Get High… ”给王一博定制了专属的滑板,真的是很宠很用心。

  而10月10日王一博本人也发文表示收到了敦煌博物馆送的滑板,还称自己很喜欢,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可以一起保护传统文化,更是许下愿望称自己一定要去敦煌看看。

  王一博写道:“板收到了!喜欢~谢谢@敦煌博物馆官博 敦煌博物馆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与爱~谢谢你们关注滑板!!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来一起保护传统文化~我一定要去敦煌看看!!”言语之间透着无比的兴奋。

  在王一博公开的照片中,这款滑板十分的漂亮,滑板版面以敦煌文化为主体,配有王一博中英文文字,有着传统文化的气韵,滑板的颜色也很漂亮别致,而且这款滑板只有两张,敦煌博物馆表示不量产,只送。

  据悉,王一博收到的滑板不仅有他个人的英文名字,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让人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