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三月三十日》热播 高晓菲落入职场陷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09:2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高晓菲等主演的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各平台热度不减,随着演员高晓菲饰演的企业高管林珊的出现,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剧中因其不幸落入闺蜜精心布置的职场陷阱,也让不少网友捏了一把汗。

演员高晓菲
高晓菲剧照
 

  《十年三月三十日》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都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演员高晓菲饰演剧中的果本集团公益部负责人林珊,与多年前就相识的靳燃(窦骁 饰)成为了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志在实现绿化和经济的双赢。双方合作的“绿途计划”对接过程中,原本对袁莱(古力娜扎 饰)印象颇佳的林珊因报表中的订单款项错误对她心存芥蒂,最终导致终止合作。袁莱与靳燃这对“来劲夫妇”之间的感情也因这个误会而暂时破裂,引发追剧网友热议,纷纷急得喊话“林总你被当枪使了!”,“防火防盗防闺蜜啊!”自饰演《我们都要好好的》中的职场女王薇薇安,此次是演员高晓菲再度出演职场剧的新作品。高晓菲在林珊这一角色把握上适度恰当,剧中在得知“被欺骗”时的怒不可遏,气势汹汹的来找靳燃算账的场景不禁也让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了高晓菲由内而外的强大气场!

高晓菲写真
高晓菲身穿紫色套装
高晓菲
 

  《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热播,每周四到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八集。漫漫追爱路,敬请继续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