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宪华生日直播给粉丝打电话遭拒 粉丝:我可是铁粉,别想骗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14: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1日,1989年出生的Henry刘宪华迎来了自己30岁生日。生日当天,刘宪华作客某直播平台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一同度过美好的生日时光。

  直播中有一个环节是刘宪华随机给粉丝发福利打电话,然而结果先是被粉丝误操作挂断,然后接连被拒接,最后刘宪华无奈感慨:“大家都很忙吼”,配上委屈失落的表情,简直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也着实让粉丝们心疼了一把。

 

  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酸溜溜地表示:“不要打给他们了,打给我们呀,我们肯定接的”还有一部分调皮的粉丝起哄,每当播出一个电话后,就在互动区喊“不要接不要接”,互动氛围异常欢乐。

  直播过后,这段给粉丝打电话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网友们纷纷为刘宪华留下了同情的话语:“刘宪华,好惨一男的”“小哥哥好暖心,可爱喜欢”“天呐,还挺宠粉的哦!!我也想要!”

  不过绝大多数网友看到视频还是开心的,尤其是看到粉丝们的拒接表现后,统统化身读心能力者留言os接到电话粉丝的内心:“粉丝:你冒充刘宪华,我可是铁粉!!”“粉丝:这是诈骗电话吧?”“粉丝:你仿佛在逗我?这么明显的诈骗行为以为我看不出来?当我是傻的吧!”

  不过,虽然很多粉丝都拒接了大华的电话,但是看到网上流传的这些视频给粉丝们带来的欢乐,相信大华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了,生日当天粉丝们都是开心的,自己也就开心啦!

  最后,本小编化身网友os大华的内心:“刘宪华:我不要面子的吗?都拒接我电话!!!大家都很忙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