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茶花开时》收视率喜人 最新一集高达14.5%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17: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由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的电视剧《山茶花开时》目前最新一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4.5%,这也是近几年来难得的好收视,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的惊喜。

 

  《山茶花开时》由演员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这是一部爱情喜剧,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自播出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和热议,而且收视率也十分的不错,最新一集已经达到了14.5%,不仅是同时段播出剧集的冠军,也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成为这个秋季不可错过的剧集之一。

  《山茶花开时》是由车荣勋执导,林尚春编剧,孔孝真、姜河那主演的爱情悬疑喜剧,讲述的是因为过去一个名叫山茶的女人而纠结在一起的三个男人的故事。朴尚春编剧此前曾创作过电视剧《三流之路》创作能力是备受肯定的,《三流之路》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收视率,因此编剧的这一部作品也十分的受期待,而播出之后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该剧以孔晓振饰演的女主角为中心,讲述一段结合了浪漫惊悚和喜剧元素的复杂故事,山茶的身边将出现好家伙、坏家伙、卑鄙的家伙三个男人,上演一段浪漫故事。该剧是孔晓振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收视女王不愧是收视女王,真的让人很敬佩,剧中的孔晓振依旧漂亮,让饿了羡慕的好身材,与一起合作的姜河那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有着10岁的年龄差,但是剧中完全看不出来。

  姜河那退伍回归之后就出演了该剧,并且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傻乎乎的角色,对孔晓振饰演的角色一见钟情,并且展开追求,纯情又搞笑,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不过对于这部剧到底是悲剧还是喜剧,观众们也十分的好奇,第一集开篇就是讲述一则凶杀案,一名女性遇害,这名女性戴着和女主角一样的手链,而且姜河那饰演的角色在看到这名女性的身份之后也开始哭,但是究竟是不是女主,剧情没交代,观众们也更加好奇。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6小集,收视率一直都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后面的故事也强烈的吸引着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