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正式结束!杨紫感性发文: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个夏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1: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门综艺节目《中餐厅》正式完结,这个夏天陪伴大家很长时间的《中餐厅》在秋季画上了美好的句号,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舍,而作为中餐厅中的大堂经理,杨紫也在节目结束之后感性发文,表示这21天好像是在童话中度过,希望大家都可以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这个夏天。

  杨紫表示:“在陶尔米纳的21天,仿佛在童话世界里度过一般,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像家人一样,一起努力的去经营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小餐厅。”同时她也感谢一起出演节目的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以及林大厨,还有仝卓,苏有朋等人的帮助等等,大家让她在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看到了更加独立的自己,同时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杨紫表示不舍得说再见,让我们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个夏天,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会想念我们的中餐厅,想念大家,期待再见。最后,也希望你们记住这个夏天里有一个大堂经理小紫哦。

  杨紫微博发布之后,粉丝们也表示很不舍,期待再一次与杨紫相遇,并且会记住这个美好的夏天。

  杨紫微博全文:

  在陶尔米纳的21天,仿佛在童话世界里度过一般,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像家人一样,一起努力的去经营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小餐厅。谢谢店长晓明哥,海璐姐,小林哥的照顾,也要谢谢小凯,卓卓,棣棣和有朋哥的陪伴与帮助,是你们让我在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看到了更加独立的自己,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感觉。美丽的西西里,美丽的陶尔米纳,我们不说再见,让我们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个夏天,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会想念我们的中餐厅,想念大家,期待再见。

  最后,也希望你们记住这个夏天里有一个大堂经理小紫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