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降利刃》今晚收官!盘点那些感人的军人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4: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剧《空降利刃》今晚就要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迎来大结局!《空降利刃》不仅展现了热血军营的英雄情怀,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真挚战友情、铁汉也柔情的细腻爱情,以及鱼水情深的军民情,每一点都打动人心。

  战友并肩 一路同行!

  从特一营中亦敌亦友的潘野张启、到锅盖头全员接受“归零”,共同承担十公里越野、以及面对乔栋离营时的感情发泄、银翼“F4”横空出世,还有维和部队中的大义献身……每一个都是《空降利刃》中战友情的浓缩,每一个都真实感人,战友不仅是战场上保驾护航的配合者,同时也是军营中朝夕相处的真朋友!

  锅盖头的那句 “你在我在”,让他们凝聚成一体。银翼里的互相扶持,马当先和张启的冰释前嫌,齐小天和秦川成为张启最好的左膀右臂,都成为最终胜利的秘诀。最让人感动的还是维和部队中,面对人肉炸弹时下意识扑向队友的李保根,千钧一发之际,没有思考,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了队友,自己却英勇牺牲!他们在军营中相识,但那些风雨同舟的经历、齐心协力度过的难关,却造就了一辈子的情谊!

  那些背后默默付出的她们 细腻爱情触动人心

  无论是一直追寻着张启的林俊娇还是与潘野细水长流的焦姗姗都是这部剧里,最好的爱情代表。因为张启,林俊娇也勇于奔赴维和部队,行使自己作为军医的伟大职责,为了爱她选择并肩作战。林俊娇深知张启的理想和信念,更明白他身上的责任,因此她更不让爱情成为他的负担,用实际行动支持给予张启最大的支持。

  而潘野的妻子焦姗姗更是为爱奔赴军营,成为了一名全职太太。潘野基本上是24小时待命,随时随地都会被任务号召。而焦姗姗更是毫无怨言,照顾着自闭症的孩子还独自承受怀孕的辛苦,一个人去医院产检一个人为家庭中的大小琐事辛劳,可是焦姗姗从不多说一句,因爱而全心全意支持着潘野。正是有了她们在背后的牺牲和付出,才使军人们安心走进军营行使职责,保家卫国!

  军民团结一家亲 共筑美好

  《空降利刃》看似只是军营中的事,却离不开普通百姓的生活。军人的使命就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而每一位百姓的支持,也铸就了更强大的军营。军营里和蔼可亲的莫奶奶,用小卖部打造了家的温暖。而大义献身的英雄张富贵冲进火海,牺牲自己却保护了身边的百姓。虽然已经退伍,却永远将军人职责刻在心魂。

  军民一家亲,正是有了军队里的军人们的坚守职责,才造就了岁月静好!也正是有每一位普通百姓的支持和信任,才能使得我们的军队越发强大!关注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空降利刃》完美收官!再次回顾那些感人至深的军中情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