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导演作品“囧”系列第三部 袁泉确定出演《囧妈》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4: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由徐峥导演执导的“囧系列”电影第三部《囧妈》方面发布了一张海报,同时也正式官宣演员袁泉出演该电影,饰演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徐峥和袁泉两人之间的精彩合作。

 

  在公开的海报中袁泉饰演的女主角,身穿大风衣,造型十分的干练洒脱,而且超级飒,女王气质显露无疑,观众们对这部作品更加的期待和好奇了。

  此前,徐峥和袁泉两人曾经在电影《心花路放》中有过合作,虽然当时两人之间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合作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花火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电影《囧妈》讲述了老板徐伊万缠身于家庭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阴差阳错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的故事。作为继《泰囧》和《港囧》之后的第三部作品,《囧妈》主要是丰富女性视角,探讨家庭关系,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演员袁泉自结婚之后出演的作品就很少了,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想念。而这几年来,袁泉也正式复出,先是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之后又与陆毅一起合作了电视剧《风再起时》,在正在热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中,袁泉的表现也是超级精彩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外,电影《囧妈》目前确定正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