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求婚成功!魏晨宣布求婚成功 与女友已经相恋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08: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凌晨,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魏晨通过微博宣布求婚女友成功,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喜,同时也感慨时间的飞逝,据悉魏晨与女友已经相恋十年,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魏晨。

  根据魏晨晒出的视频,他求婚是在水底进行的,十分的浪漫有创意,让人印象深刻。水中魏晨拿着钻戒向女友游过去,而女友则是惊喜的捂着嘴巴,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据悉,魏晨与女友两人是大学同学,两人都是川音的学生,并且在一起已经长达十年,不过两人十分的低调,很少被拍到同框。而魏晨的微博发布之后,魏晨工作室也转发祝福魏晨,表示:“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之前两人曾一起在韩国旅游,2015年还曾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更是一起做饭,恋情曝光,虽然魏晨没有正式发声说明这件事情,但是他本人也在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魏晨与女友一起现身机场,被媒体拍到,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公开合体亮相。

  魏晨的女友名叫于玮,是魏晨的大学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在一起了,让人十分的羡慕这样的感情,同时粉丝们也祝福魏晨求婚成功,希望魏晨能够永远的幸福。

新闻表情